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4:48

英伟达宣布今年GTC演讲人 包括PayPal、苹果等公司高管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苹果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高级主管Samy Bengio将在11月的英伟达年度GTC大会上发表演讲。

英伟达在昨天宣布了将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举行的GTC大会的顶级演讲人。除了苹果高管Samy Bengio之外,还有来自PayPal、Snap、亚马逊、Facebook、谷歌和Epic Games的高管或技术人员将在大会上。

英伟达在谈到此次活动时写道:“演讲者分享了正在改变世界上一些最大行业的最新突破,例如医疗保健、运输、制造、零售和金融。”预计将有超过20万名开发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它将专注于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人、网络和图形等主题。

该活动于美国时间11月8日星期一开始。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11月9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2点发表主题演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