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4:40

OPPO正在拓展新的平板电脑 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此前据@数码闲聊站 透露,OPPO 现有一个中高端平板电脑待发布,边较窄,外观类似华为 MatePad Pro12.6,前摄镜头位于边框正中央,屏占比很高。

现在据新浪科技消息,在近日的合作伙伴峰会上,OPPO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透露,OPPO正在拓展新的平板电脑,还有一些多形态的智能手机产品。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一款平板。在这次峰会上,刘波提到了OPPO在品牌高端化、IoT市场、电商战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据了解,平板已经成为手机厂商们重新发力的品类之一。华为在平板上增长迅速;小米今年8月推出了小米平板5系列,这也是小米时隔三年后重启平板产品线;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vivo的平板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主打与手机的协同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