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1:42

谷歌免费赠送TapTap.cn域名给心动网络公司 网友:格局大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一般来说,一个域名一旦遭抢注,想要拿回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有趣的是,TapTap母公司心动网络CEO黄一孟在推特分享称,该公司发现TapTap.cn域名遭谷歌注册进行沟通后,后者竟无偿转赠了。

据悉,TapTap所属公司之前在注册https://TapTap.cn域名的时候发现域名在Google的名下。Google早在2010年就注册了TapTap.cn域名,具体做的业务不得而知了。于是,该公司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并托有业务合作的Google同事问了问有没有可能买回这个域名。

黄一孟在在推文中表示,“本觉得这种事情在大公司内周转决策会很困难。没想到Google的同事不但很积极的帮助我们推进,不久后更是得到了答复,可以无偿把域名转给我们。前两天正式完成了域名转移的操作。”

谷歌的做法也收获了黄一孟一大波好感,他认为,这个过程所展现出的企业文化已经超出了「Don't be evil」的范畴,非常值得尊敬。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这操作TapTap省下了不少钱,也有的表示谷歌这办事效率的确很可以,格局大。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