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0:21

三星将与美国达成协议 在德州建造一座170亿美元的芯片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路透社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三星电子即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威廉姆森县的一个城市泰勒建造一座价值170亿美元的半导体代工厂。不过,三星表示,它正在多个候选地点继续进行尽职调查,但尚未做出决定。

路透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威廉姆森县是候选地点中的领跑者,因为提供的补贴以及稳定的电力和水供应是三星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

泰勒和威廉姆森县的官员于9月8日举行了联席会议,并批准了一项计划,提供财产税退税等激励措施,以吸引三星电子的半导体工厂。该决议包括退还三星电子在前10年支付的90%的财产税,以及在接下来的10年退还85%的财产税。三星电子将在2026年1月底之前投资170亿美元,建造一座占地600万平方英尺的半导体工厂。

如果三星电子选择泰勒,计划中的工厂预计将建在泰勒独立教育区。今年6月,三星电子提交了在教育区建厂的计划,要求获得税收优惠。

据悉,三星加速在美国投资建厂,有一部分原因是美国政府近日要求全球多个半导体工厂交出重要数据,该数据涉及库存量、订单、销售纪录等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