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0:24

就封号事件 多家中国公司已经对亚马逊提出集体诉讼

9 月 13 日提交的一项新申诉显示,几家中国公司已经对亚马逊提出集体诉讼,指控其因使用付费评论而被亚马逊市场禁入。去年,亚马逊打击了在其平台上征求付费评论的公司,声称已经永久禁止了 3000 个卖家账户的 600 个中国品牌。

根据集体诉讼书,参与本次起诉的包括 Sopownic、Slaouwo、Deyixun、Cstech、Recoo Direct、Angelbliss 和 Tudi,正在寻求“追回被亚马逊非法和不适当扣留的资金”,并要求“阻止任何进一步挪用和滥用合法的、理应属于成千上万的亚马逊卖家和商家的资金”。

亚马逊有一项严格的政策,禁止“激励性评论”,这是它在 2016 年制定的。这些公司并不否认他们违反了亚马逊的政策。他们的问题是,亚马逊扣留了他们声称的收入中的“几百美元到几十万美元”。

亚马逊的服务业务解决方案协议,涵盖了像这些中国公司经营的亚马逊(FBA)业务,非常清楚地表明,如果一个公司违反了其政策,亚马逊保留了决定是否永久扣留资金的“唯一决定权”。

这些公司的反驳理由是什么?亚马逊在FBA安排中负责分销,所以它应该知道这些公司向留下正面评论的客户提供礼品卡。The Verge 已经要求亚马逊发表评论,但目前尚未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