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10:15

30周年特别企划:Flico推出Majestouch 2S Metal SUS不锈钢键盘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真正耐用的键盘,那 Flico 新推出的 Majestouch 2S Metal SUS,或许正好能够营造一种相当靠谱的感觉。TechPowerUp 指出,该键盘被安装在了 1.6~2 毫米厚的 SUS304HL 不锈钢底盘中,整体重量已接近 4.4 公斤(包括集成式的腕托)。

(来自:Flico 官网)

在坚固的底盘下方,Flico 还为 Majestouch 2S Metal SUS 配备了可调节高度的旋入式支脚。如果觉得高度调节的程度还不够,Flico 也提供了可选的增强套件。

该键盘采用了美标 ANSI 英文键位布局,辅以茶、青、红、银(主打速度体验)四种不同的 Cherry MX 键轴选项。遗憾的是日文版本的键盘没有青轴选项。

包装内附带了一条硬实的 USB 线缆 + 一个 PS/2 转接适配器,辅以一片可铺在腕托上、提升打字舒适度的小垫子。

原厂键帽部分使用了 PBT 材质,并且选用了与不锈钢底盘相得益彰的配色方案。有趣的是,Flico 还为“锁定”指示灯选用了紫色 LED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336 美元(约 2174 RMB),去选购英文(或日文)键位布局的 Flico Majestouch 2S Metal SUS 三十周年纪念款不锈钢键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