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9:20

苹果删除视障用户使用的部分Siri功能 主要涉及通话和邮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依赖苹果公司无障碍功能的苹果设备用户最近抱怨Siri语音助手的变化,删除了部分语音通话、语音邮件消息和电子邮件管理的快捷命令。

最新版本的iOS15和 iOS14不再包含某些Siri快捷语音操作功能,这些功能对于视障用户而言十分便捷,提升了智能手机的使用便利。之前可供Siri用户使用的7个指令,包括语音通话、通话记录、语音邮件和电子邮件创建,但是上述的功能在iOS15或iOS14将受到影响。

现在删除的命令列表:

查看我的通话记录

查看我最近的通话

谁给我打电话?

我有任何语音邮件吗?

播放我的语音邮件

发送电子邮件

发送电子邮件到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或是否弃用了 Siri 条款。国外AppleVis上的论坛用户是一个为苹果产品的盲人和低视力用户提供资源的网站,他们注意到本月早些时候删除了某些 Siri 命令。一位用户联系了苹果支持,并被告知该公司知道电子邮件问题,这表明该特定问题正在得到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