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9:15

谷歌宣布 Android 开发者峰会将于 10 月 27 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在今年5月的I/O开发者大会之后,谷歌在2021年的下一个大型开发者活动将是Android和Chrome的开发者峰会。

2021年的安卓开发峰会上一次举办是在2019年。今年谷歌将于10月27-28日举行。它以一个50分钟的技术主题演讲(The Android Show)开始,然后是为期两天的30多场技术讲座。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跨设备的优秀 App」。开发者可以了解开发工具、API和技术,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好的应用程序,在数十亿台设备上运行,包括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

另外,Chrome 开发者峰会2021将于11月3日星期三举行。主题演讲和提问环节将以公开直播的形式进行,从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始,持续两个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