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8:33

彭博社:11家开发商已获得4K任天堂Switch开发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0日 消息:虽然任天堂要在10月份上市一款Switch新机,但仅仅是初代Switch的部分配置升级,完全没有达到玩家期待的标准。不过彭博社在本周三报道称,开发Nintendo Switch 游戏的开发人员已经获得了4K版本的Nintendo Switch开发人员套件。

彭博社报道称,至少有11家游戏公司的开发商在大型工作室和小型工作室使用4K Nintendo Switch套件开发游戏。任天堂告诉彭博社,其信息“不准确”,但没有进一步说明。

支持4K图像的升级版Nintendo Switch机型的报道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消息这款真正硬件升级版的Switch主机会支持4K分辨率输出。不过由于疫情的愿意,导致零部件短缺,任天堂改变了设计,而任天堂只是在向开发新游戏的开发人员分发了具有4K功能的套件后才改变了设计。

开发工具包通常在发布之前分发给视频游戏开发商。这些特殊的主机具有创建游戏所需的开发工具。

Nintendo Switch游戏开发商告诉彭博社,他们预计他们在开发中的4K Switch游戏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彭博社报道称,4K Nintendo Switch预计最早要到2022年才会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