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8:04

苹果股东敦促该公司对CSAM视频采取行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投资者Christian Brothers Investment Services公司正在敦促该公司采取更多措施,以打击儿童性虐待材料 (CSAM) 的传播,特别是关注视频。据彭博社报道,基金经理Jeff McCroy在8月给苹果公司发了一封信,要求对CSAM视频采取行动。截至8月31日,该股东拥有价值2.71亿美元的苹果公司股票和债务。

McCroy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整个技术部门在解决这一重要问题方面一直进展缓慢。”他接着说,苹果公司应该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和其他工具,以打击含有性暴力图像的视频,这些内容可以在互联网上迅速传播。

报道称, McCroy的公司一直是打击CSAM的坚定倡导者,多年来推动苹果、ATT和Verizon等公司在打击非法照片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苹果公司最近试图在iOS系统上实施一套CSAM检测和报告工具,但该举措遭到了隐私倡导者的强烈反对。作为一项多管齐下的努力,苹果的CSAM计划涉及在线图像检测工具,以保护使用信息的儿童,Siri和搜索的安全协议,以及设备上的照片监控解决方案。后面的功能被证明是有争议的。

苹果看到了来自行业专家、隐私倡导者和客户的强烈抵制,他们认为该系统将导致大规模监控。这场骚动促使苹果推迟了原定于2021年推出的产品,因为它正在收集有关方面的反馈。

“得知苹果公司正在推迟他们的变革努力,这令人失望,”McCroy说。“采取行动的时间越长,就有越多的儿童面临暴露和伤害的风险。我们希望苹果公司能加快这些计划中的改进,并尽早采取行动。”

报道称,CBIS计划与苹果、ATT和Verizon就这一问题进行对接。

McCroy的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推动苹果在这方面采取努力。报道称,当他第一次转发关于儿童色情制品的潜在行动时,McCroy说他感觉自己是"房间里唯一的投资者"。然而,在过去的五年里,苹果公司面临着来自新泽西州考德威尔的Sisters of St. Dominic 和School Sisters of Notre Dame合作投资基金等投资者的额外压力。

CBIS之前在2018年提交了一份代理提案,以获得更多有关该公司为解决与在线儿童性剥削有关的问题所做工作的信息。在苹果公司概述了该领域的努力后,该提案被撤回,但CBIS后来与经理、该公司的全球安全调查和儿童安全总监以及执法合规和应用开发团队的成员会面,讨论此事。

目前还不清楚McCroy是否打算在2022年起草一份代理提案供审议。苹果公司已经面临一项股东决议,以扭转所谓的“反维修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