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7:53

微软项目经理承认:正为Windows 11开发新的音量滑块

Windows 10/11 系统中目前使用的音量滑块可以追溯到 Windows 8 系统,至今已有将近 10 年的历史了。在今年 6 月有开发者在 Windows 11 代码中发现新滑块资源之后,今天微软项目经理 Brandon LeBlanc 承认,他们正在为 Windows 11 开发一个新的音量滑块。

这个过时的滑块是为触屏使用而设计的(就像 Windows 8 的大部分内容),因此设计得过大,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过长。鉴于我们离 Windows 11 的 10 月 5 日发布日期很近了,微软似乎很可能无法将新的外观纳入 RTM 版本,但据推测,新的外观将在明年随着操作系统的更新成熟而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