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30 06:23

越南疫情加剧 iPhone 13相机模块供应紧张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日经新闻》刊文称,苹果在越南采购的相机模块供应遭到破坏,相机模块被应用在4个iPhone 13版本中,这意味着苹果对相机模块的需求将大幅增加,而供应商交付则面临不小困难。其他零部件也供不应求,苹果被迫将原本用于iPad的芯片用来生产iPhone 13。存储容量为512GB的iPhone 13远峰蓝在中国和日本等待时间为5周,在美国为4周。

Evercore ISI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用户对价格更高的iPhone 13型号更感兴趣。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尼(Amit Daryanani)称,这会使iPhone平均售价由上年的838美元增长2%至852美元,“有意购买新型号的消费者占比为83%,高于之前调查的78%。与前些年相比,对Pro/Pro Max型号感兴趣的受访者占比有一定幅度提升”。

常规交易中苹果上涨0.92美元,涨幅为0.65%,报收于142.83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44.45美元,涨幅超过1.7%。(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