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21:30

“宅酒店”火了 门票预订量暴增330%!房源被抢空

据在线旅游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全国国内游人数预计将达到6.5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八成以上。

与此同时,国庆出游出现了一种新趋势:酒店沉浸式度假” 宅酒店”成主流,在一二线城市逐渐风靡。

所谓酒店沉浸式度假”,是指消费者依托于酒店的便利位置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一站式享受各种休闲和娱乐项目,有的酒店还针对热门的景点配有专车和门票预订服务。

因此,对于不喜欢团队游、不喜欢打卡景点的人们来说,宅酒店”的出游模式也正在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多个旅游预订平台也推出了丰富的个性化套餐,价格从一千多元到三千多元不等,国庆期间的很多热门套餐都是售罄的状态。

飞猪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北京的酒店预订量位列热门目的地第一,近一周预订量增长超330%,排名第2到第10位的城市分别为上海、成都、深圳、杭州、广州、重庆、西安、武汉以及长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