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20:40

传Google Pixel 6起价650欧元 Pixel 6 Pro将明显更贵

Google Pixel 6系列预计将于10月19日揭开面纱,一些证据表明10月28日是产品的发售日期。说到这里,新的Google旗舰机将只在8个国家发售,包括欧洲的三个国家。泄露信息来自于欧洲运营商内部的人看到的这两款新机型的定价,而且比你可能预期的要低。

而报价信息转述自This is Tech Today YouTube频道,该频道之前分享了Pixel 6 Pro的实操视频。

回到手机上,Pixel 6("Oriole")可能会有两种配置--8/128 GB和8/256 GB。正如你在上图中所看到的,基本型号应该是650欧元。此前配备中端芯片和基本双摄像头模组的Pixel 5上市价格为630欧元(8/128 GB)。

Pixel 6 Pro("Raven")将以900欧元起价。这款手机应该有三种容量配置--128GB、256GB和512GB存储空间,都搭配12GB的内存。预计每个存储选项之间会有100欧元的差距。

普通型和Pro型号之间350欧元的差距可能看起来相当陡峭,但正如M. Brandon Lee在视频中解释的那样,它们在硬件上也有很大的差距。除了更大的内存和存储容量,专业版将有一个更大、更清晰的屏幕(6.4英寸FHD对6.7英寸QHD),三星E5 LTPO面板,更快的充电(33W),外加一个4倍长焦相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