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20:10

一加Nord 2 Warp充电器发生爆炸 官方回应称是由于电压波动造成的

另一位OnePlus Nord 2用户经历了一次痛苦的经历,但这次不是手机起火,而是据称智能手机的Warp充电器在插入电源插座时爆炸了。不幸的是,该公司似乎拒绝对充电配件可能存在缺陷的事实负责,而是断定爆炸是由于电压波动造成的。

Twitter用户Jimmy Rose在微博社交网络上贴出图片,证明Warp充电器在插入插座时发生爆炸。幸运的是,机主毫发无损,家里也仅仅是插座和部分墙面被烧黑。需要注意的是,爆炸发生时的天气相当不利,当充电附件被插入时,喀拉拉邦发生了一场暴雨,所以这可能是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

OnePlus后来确认了这个问题,并通知客户去公司的售后中心。到达那里后,经过彻底检查,OnePlus的服务技术人员告诉Nord 2的所有者,Warp充电器由于电压波动而爆炸。虽然我们不会忽视之前几周发生的Nord 2爆炸事件,但在暴雨期间使用电子产品是显然会有更高的机会酿成灾难,因为天气会破坏稳定的电力供应。

OnePlus已经向业主提供了一个Warp充电器的替代品,同时也告知其受众要坚持遵守印在用户手册上的安全说明和警告。为了保护电器,应该避免在暴雨期间插入电子产品到家庭插座,或者投资一个电涌保护器和自动电压调节器。这两种配件可以保护电子产品免受电涌和电压波动的有害影响。

OnePlus还就这一事件提供了以下声明:

"我们非常重视任何像这样的索赔要求,该用户已将损坏的OnePlus充电器交给我们的服务中心,并获得了更换。OnePlus充电器含有内置电容,可以控制和储存能量。在这种情况下,经过彻底分析,电容器却保持完好,因此结论是爆炸是由电压波动等外部因素造成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