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20:10

Withings开售混合式ScanWatch Horizon豪华潜水智能手表

Withings 今日宣布在德国、法国和英国市场开售 ScanWatch Horizon 豪华潜水智能手表,特点是采用了数字屏幕 + 传统机械表针的混合式设计。如果你厌恶以健康追踪为主打的普通可穿戴设备的外形,并且不希望被来自手机端的各种推送通知给轰炸,Withings ScanWatch Horizon 或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Withings 表示,ScanWatch Horizon 的设计灵感,源于 Submariner / Seamaster 等“豪华潜水表”。

这些因素,可以从钛金表面、无反射蓝宝石玻璃外壳、不锈钢旋转表圈、以及带夜光的指针上看出来。

需要注意的是,ScanWatch Horizon 仅支持 10 ATM 防水等级,意味着它不太适合深潜。

作为比较,劳力士 / 欧米茄的潜水表,通常支持 300 米(980 英尺)的深潜。不过应付 100 米(330 英尺)以上的游泳、冲浪、浮潜、以及其它类型的水上活动,ScanWatch Horizon 还是毫无压力。

健身追踪方面,该手表能够自动识别并追踪包括步行、跑步、游泳、骑行等在内的 30 多种活动。此外内置了蓝牙功能、可借助手机 GPS 追踪记录路线,最长电池续航可达 30 天。

收集来的数据,会被同步回传至手机端的 Withings Health Mate 应用(提供配套的 iOS / Android 应用)。除了查看分析报告,可还与 Apple Health、Google Fit、Strava 等第三方健康服务分享。

Withings 还为 ScanWatch Horizon 配备了包括心率、血氧等在内的大量传感器。当检测到心律不齐等异常迹象时,它还会提示佩戴者记录 30 秒的“医疗级”心电图数据。

此外与去年发布的初代 ScanWatch 一样,新品依然支持睡眠追踪功能,可检测并警告佩戴者可能存在的睡眠呼吸暂停等疾病。

不过由于需要获得 FDA 的审批,两款产品均未能顺利在美销售。如果一切顺利,Withings 或在几周内公布好消息。(此前已获欧洲、澳大利亚和英国监管部门的批准)

最后,ScanWatch Horizon 现已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上市,售价为 499.95 欧元 / 英镑(约合 3763~4355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