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9:30

iPhone 13的强劲销售业绩使相机供应商优先考虑完成苹果订单

市场对于新发售的iPhone13系列的需求高居不下,使相机部件供应商优先考虑苹果,而不是三星和中国的一众手机公司。在全球芯片短缺期间,苹果曾受益于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优先考虑其订单,现在,相机镜头组件公司也选择优先为苹果的要求提供服务,特别是因为iPhone 13的需求。

据Digitimes报道,位于台湾地区的相机组件制造商,如负责制造音圈马达、线圈等部件的供应商从苹果那里看到了更高和更稳定的利润。

而从Android阵营看,三星在2021年第三季度销售的智能手机比预期的少,与此同时,包括OPPO、vivo小米在内的中国制造商已经有着较高的手机库存水平。

iPhone13在中国的预购需求超过500万台,一度让苹果网站应接不暇,当新机型抵达中国商店时,人流甚至让门店一度暂停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