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8:25

缺芯犯难:三星正大举清理Galaxy S21 FE相关线索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最近才有消息称,三星可能已经取消了原定于 10 月举办的 Galaxy S21 FE 新机发布会。考虑到接替 Galaxy Note 产品线的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新机卖得很好、全球芯片供应短缺、且三星正在为 2022 年初的 Galaxy S22 系列新品做准备,我们对此也并不感到意外。

最新消息是,三星似乎正在大举清理与 Galaxy S21 FE 留下的所有官方痕迹。此前,这款设备曾以用户手册、甚至官网泄露的形式被曝光。

但现在,如果你再去检索中国香港、新加坡、南非、黎凡特等不同市场区域的站点,会发现相关页面都已经被彻底删除,仅显示“对不起,此链接现不可用”。

虽然仍有一丝扭转传闻的希望,但我们也无法对其寄予太高的期望,因为 Galaxy S21 FE 很可能就此被尘封。

此外对于入门级消费者来说,基础款 Galaxy S21 的报价已经相当实惠,或许三星也因此觉得没必要再发布所谓的“Fan Edition”。

不过上述消息都只是外媒的猜测,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10 月的到来,看三星官方是否仍有如约发布 Galaxy S21 FE 的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