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8:15

亚马逊《新世界》网游不允许玩家注册Jeff Bezos及相关名字

亚马逊昨日正式发布了多人线上角色扮演(MMO)游戏《新世界》(New World),尽管 Steam 上的早期评价有些复杂,但它还是迅速吸引了数十万愿意为之掏钱的玩家。然而在探讨游戏优劣的话题之外,一些眼尖的网友也指出了一个有趣的限制 —— 因为你并不能将自己在游戏中的角色命名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或近似的名称。

由 Rock Paper Shotgun 分享的角色创建界面截图可知,你甚至无法将角色命名为“Jeff Bessus”(提示“该名称无法使用”)。

此外据 PC Gamer 报道,《新世界》同样限制了“JeffB”、“Zez0s”、“Be Zos”、以及“Amazon”等擦边字眼。

显然,这并不是相关名称已经被其它玩家抢注,不然文本框下面会有不同的提示。

至于这么做的原因,或许是该公司与创始人都陷入了较大的舆论争议。Neowin 指出,亚马逊常因严苛的劳动条件而遭到抨击,且贝索斯近年来的个人风评也遭遇了滑铁卢。

即便如此,《新世界》运营团队也没有将全部路线给堵死。比如 PC Gamer 就指出,玩家们可尝试将首字母调换一下(Beff Jezos),Rock Paper Shotgun 也设法成功用上了“Geoff Bay So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