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6:44

三星Galaxy Z Flip3耐用性测试 JerryRigEverything打出好评

近年来,手机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提升折叠屏设备的耐用性。而近日,油管知名毁机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又选择了对三星 Galaxy Z Flip3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下手。除了更加平易近人的售价,暴力测试结果也让我们对该机的耐用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某些“普通”智能机即使采用了简单的机身 + 显示屏结构,其耐用性还是相当脆弱。

即使不考虑 Galaxy Z Flip3 采用了柔性显示面板,折叠屏设备还需要在机械铰链和移动部件上费不少心思。

JerryRigEverything 的实测表明,即使柔性屏仍有较大的改进空间,三星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手机结构的耐用性。

视频显示,从刮擦、火烤,到弯折、灰尘,Galaxy Z Flip3 几乎经受了 JerryRigEverything 的所有考验。

尽管不是每个人都会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如此密集且“高能”的暴力场景,但视频还是很好地展示了三星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设备的极端强度,且轻微变形也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

本次测试中比较特殊的,就是新加入的耐沙尘项目。此外就算是基于塑料的屏幕保护膜,其在打火机火焰下的耐受时间,也较大多数竞品要优秀得多。

当然,屏幕仍是 Galaxy Z Flip3 的一个软肋。如果不注意锋利的指甲,还是很可能造成划伤。但另一方面,这也使得它能够在正面朝下的跌落测试中幸免于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