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4:51

苹果和谷歌必须在10月中旬之前提交遵守韩国应用商店法的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韩国政府周三要求苹果谷歌准备有关遵守新法律的提案,该法律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强制开发者使用第一方支付系统。据路透社报道,一位韩国监管官员表示,两家公司都必须在10月中旬之前提交合规计划。

该要求是在韩国通信委员会准备起草一项执法条例,以配合最近通过的韩国电信业务法修正案提出的。该法案被当地媒体称为“反谷歌法”,禁止苹果和谷歌强迫开发者使用第一方支付系统在应用内购买。此外,修正案禁止应用商店阻止开发者在其他平台上营销他们的产品。

根据今天报告中引用的监管官员的说法,韩国通信委员会将在六个月内完成执行法令。

韩国的新立法代表了主要政府希望应用开发者从应用商店的困境中解脱。虽然预计韩国的行动不会对两家公司产生重大影响,但美国正在考虑制定相同的法律,并有可能影响这两家科技巨头的收入。

目前,苹果和谷歌从销售额和应用内购买中抽取最高达到30%的分成。苹果公司辩称,该立法将App Store客户的安全和保障置于危险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