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4:55

快手电商新增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相关商品发布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昨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新增《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服务类商品发布规范》、《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实物类商品发布规范》。

其中,《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服务类商品发布规范》适用于【医疗/生活美容产品】一级类目下的【手术项目】、【激光/光电项目】、【注射项目】、【皮肤管理】、【纹绣/半永久】、【牙齿项目】、【面部护理】、【其他护理】类目发布的商品。

《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实物类商品发布规范》则适用于【医疗/生活美容产品】-【术后修复产品】、【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生活美容产品】类目下发布的商品。

新规范对商品标题要求、商品主图要求、商品属性要求 商品详情要求等作出了详细的规定。经营相关类目的快手商家需要多加关注。

这两条新的规则于2021年9月28日首次发布,于2021年10月6日生效。 点击这里了解《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服务类商品发布规范》、《医疗/生活美容产品类目实物类商品发布规范》规范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