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4:38

天猫超市开启今年平价茅台放量 售价14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近日,天猫超市表示开启今年以来最大放量,首日放量超过 20000 瓶,售价1499。

具体流程为:打开天猫App,点击进入天猫超市,搜索“茅台”进入购买页面, 9 月 29 日预计投放 21196 瓶。按照规则, 53 度500ML的飞天茅台在天猫超市保持 1499 元平价销售,上架时间为每晚 8 点,每人每次限购两瓶。

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加倍放量,还增加了一次购买的机会,在 10 月 1 日,除了晚上 8 点的固定班次外,还增加了当天早上 10 点的班次,有需求的用户可关注抢购。

据悉,中秋期间,天猫超市共放量 28960 瓶茅台,本次单日茅台投放数量已经占到了中秋总量的70%。预计黄金周期间天猫超市茅台投放总量将大幅高于中秋期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