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29 14:03

苹果客服称限电暂无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近日,一则有关“苹果多家供应商限电停产”的新闻登上热搜。

据悉,受“限电”影响,苹果印刷电路板制造商欣兴表示,苏州地区工厂将于9月26日中午12时至9月30日24时停供工业生产用电。而苹果机械零部件供应商乙盛精密也表示,昆山市工厂将从9月26日暂停生产至10月1日。

除了上述供应商,康而富(扬声器部件)、日月光昆山公司(基板材料、封测服务)、环球晶圆昆山工厂(晶圆片)、和硕(代工)、富鼎精密(富士康旗下)、台郡科技(柔性PCB板)等苹果供应链厂家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对此,有网友担心会不会因此暂时购买不到iPhone13系列手机。

针对上述情况,苹果客服表示,目前限电对苹果是没有影响的,大可放心购买。目前上海部分门店,以及苏州、无锡门店都没有货,9月29日在官网下单最早11月4日,最晚11月11日送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