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4:08

Lucid将于10月开始交付续航能力超过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据CNBC报道,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周二表示,其亚利桑那州工厂开始生产拖延已久的Lucid Air电动汽车,并预计将于10月末开始交付高配版Lucid Air Dream Edition,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

Lucid是第一家通过SPAC交易上市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实际为消费者生产可销售的汽车这一里程碑对于Lucid来说至关重要,该公司于7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并被视为与电动车领导者特斯拉竞争的领跑者。

Lucid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具有这种效率水平的生产型汽车目前正从我们的工厂生产线上驶出。」

该公司表示,已收到超过1.3万辆Lucid Air的预订,其起价为7.74万美元。该公司称,已将高端Lucid Air Dream Edition的计划总产量增加到520辆。这款车定价为16.9万美元,将于10月底上市,随后将推出价格较低的车型——Grand Touring、Touring和Air Pur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