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3:35

iOS15.1beta2修复了iPhone13无法使用Apple Watch解锁的错误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当iPhone13系列手机上周发售后,许多人注意到苹果为了针对疫情期间发布的Apple Watch辅助解锁iPhone功能失效的问题,这一问题有望在iOS15.1bate2得到修复。

iPhone13用户在戴口罩时可以通过Apple Watch验证解锁iPhone,但是在iOS15发布之后这一功能无法实现。苹果官方也确认了这一功能确实是因为iOS15系统而受影响。这个功能的失效让不少人觉得麻烦,因此用户必须在戴口罩的情况下,重新输入密码来解锁iPhone。

值得庆幸的是,苹果似乎在最新的iOS15.1开发者测试版中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已经放出的iOS15.1第二个Beta版已经不会再出现这一问题。

在iOS15beta2版本中中,失效的Apple Watch解锁功能已得到修复,经过认证的 Apple Watch 可以再次用于在戴口罩时解锁 iPhone13机型。

由于该问题已在 iOS15.1的测试版中得到修复,因此有望在 iOS15.1的正式版本中对所有用户开放使用。目前尚不清楚正式版的更新何时会向所有人发布,因此在这段时间内用户还是需要使用密码方式来解锁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