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3:13

OnePlus 6/6T获得OxygenOS 11.1.1.1,具有2021年9月的安全补丁和功耗优化

上个月,OnePlus为OnePlus 6和6T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的稳定版本,其中引入了一些bug,包括电池耗电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已开始推出OxygenOS 11.1.1.1,这也将两款智能手机的安卓安全补丁级别提升至2021年9月。

OxygenOS 11.1.1.1还优化了网络连接稳定性,提高了OnePlus 6 duo的系统稳定性和陀螺仪传感器灵敏度。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新的完整更改日志。

  • 系统

    • 优化系统功耗以减少加热
    • 提高了陀螺传感器的灵敏度
    • 将Android安全补丁升级至2021.09
    • 改善了系统稳定性并修复了已知问题
  • 网络

    • 优化网络连接稳定性

新版本目前正在向有限数量的用户随机播种,如果新固件没有任何bug,几天后将开始更广泛的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