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2:54

苹果客服称限电对iPhone 13暂无影响:但官网下单已排到11月发货

近日,在电力供应紧张背景下,全国多地发布限电通知。有地区居民生活受到影响,而大部分地区则将重点放在企业上,部分企业错峰生产或者停产。

其中,苹果的部分重要供应商也因限电陷入停工,有不少消息称iPhone 13的供应已因此受挫,为证实该消息,有媒体联系到了苹果客服询问此事。

客服给出回应称,目前并没有对iPhone送达时间产生影响,大可放心购买。

虽然客服的态度非常乐观,但是目前上海的几家门店,以及周边苏州、无锡门店都没有货,苹果官网显示,今天(9月29日)下单的话,送达时间已经拍到了一个月之后,最早11月4日送达,最晚会在双十一送达。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印刷电路板厂商欣兴电子在苏州的厂区(鼎鑫电子)、乙盛精密公司(富士康旗下)、康而富(扬声器部件)、日月光昆山公司(基板材料、封测服务)、环球晶圆昆山工厂(晶圆片)、和硕(代工)、富鼎精密(富士康旗下)、台郡科技(柔性PCB板)等。

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供应商的现有库存很难满足苹果在停产期间为iPhone提供的旺季出货量,其收入肯定会因此受到影响,但目前仍难以估计实际影响,在10月1日恢复正常供电后将不得不加班生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