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2:14

亚马逊推出仅售60美元的智能恒温器

在今日的大型硬件发布会上,亚马逊携手霍尼韦尔(以及 Resideo)打造了一款售价仅 60 美元(约 388 RMB)的智能恒温器。显然,亚马逊希望用户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 Amazon / Alexa 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以尽可能地减少编程等复杂操作。

这意味着这款获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的设备可以知道用户何时出门、或准备回家休息,从而预先智能地调节温度。

如需更精细的控制,亦可通过联网的亚马逊设备进行调节。亚马逊表示,新款智能恒温器可兼容大多数 24V 的 HVAC 系统。

考虑到谷歌旗下 Nest 智能恒温器的售价高达 200 美元(约 1293 RMB),售价仅 60 美元(约 388 RMB)的亚马逊竞品,或吸引更多用户转投阵营。

尽管它的外形可能略逊一筹,但大多数消费者只是希望拥有一款能够胜任这项工作的设备。在简洁的操控与显示设计之外,亚马逊恒温器也能够与 Echo 设备实现更深度地交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