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2:04

上下翻折方案!华为折叠屏新机曝光:定位偏女性高端市场

科技感拉满的折叠屏手机,似乎成功缓解了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审美疲劳。

而随着柔性屏幕技术的飞速发展,包括华为三星、摩托等厂商持续发力,多款折叠屏旗舰手机陆续登场。

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华为还有一款定位偏女性市场的高端折叠屏新机,采用上下竖向内折方案。

该博主表示,该机配置可以,不过还不确定上市。

另外,博主@熊猫很秃然 发文透露,华为将在今年发布一款名为MateV的上下折叠屏新机,工程机处理器为K9000(麒麟9000)。

根据消息来看,二人所说的应为华为同款折叠屏新机。

据了解,今年2月,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

在ID设计上,华为Mate X2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首创重心偏移设计,以不对称创造新的平衡,同时新机还采用了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

该机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均支持90Hz高刷新率,其中8英寸内屏拥有24802200超高分辨率,外屏尺寸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1160,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

至于核心配置,华为Mate X2搭载麒麟9000 5G SoC,内置4500mAh容量大电池,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

影像系统上,手机配备徕卡四摄,包括5000万主摄+800万潜望+1600万超广角以及1200万长焦镜头。

目前,暂无更多关于新款华为折叠屏手机的具体参数,同时,能不能支持5G,也是目前大部分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