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1:40

同程旅游:恢复开放后 九寨沟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285%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9月28日,修复4年的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景点不但还原震前“天然氧吧”,同时还新开放了多个景点、精品线路和乡村综合体,游客可通过同程各平台预订九寨沟景区相关产品。

据平台数据显示,恢复开放后,平台九寨沟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285%,,四川相关产品搜索量上涨76%。

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四川省位居今年国庆假期国内游热门省份第三名,“成都+九寨沟+黄龙+熊猫乐园或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大佛双飞7日跟团游”、“成都+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熊猫乐园双飞5日跟团游”、“成都+熊猫乐园+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成都1日自由活动双飞6日半自助游”等九寨沟相关的旅游产品热度持续上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