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1:24

2021年1-8月韩国3家电池公司占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三分之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根据近日一份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今年前八个月,三家韩国电动汽车 (EV) 电池制造商约占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

根据SNE的研究显示,LG 能源解决方案、三星SDI和SK创新公司三家公司在1月至8月期间占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34.8%,略低于一年前的35%。

LG能源解决方案为特斯拉、大众和福特的电动汽车提供电池,以24.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仅次于宁德时代,市场份额为30.3%。日本的松下以11.1%位居第三,紧随其后的是比亚迪,市场份额为10%。SK创新以5.5% 位居第五,以3.4%击败其三星SDI,三星SDI市场排名下降两位至第六位。

随着主要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他们的电动汽车电池销量大幅上升,但市场观察人士预计,中国制造商的竞争将日益激烈,这些中国制造商已经扩大了其在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的影响力。

SNE Research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来自中国制造商的压力越来越大,但韩国电池制造商一直表现良好,但预计他们将面临来自中国竞争对手的更大挑战,这些竞争对手一直在积极增加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