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1:33

松下推出Technics EAH-AZ60与EAH-AZ40真无线耳机新品

2014 年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松下重新将 Technics 定义为该公司旗下的高端 Hi-Fi 品牌。虽然直到去年,我们才见到 Technics 打入真无线耳机领域。但现在,该品牌又带来了两款新品 —— 分别是 EAH-AZ60、以及 EAH-AZ40 。前者采用 8 mm 驱动单元 + 声学室 + 和声器的设计,而后者则是 6 mm 驱动单元方案。

(来自:Panasonic 官网)

无论选择哪一款,官方都宣称其适用于上班通勤、或在家庭 / 办公室中参加音视频会议。据悉,两款耳机支持蓝牙 5.2 连接和 AAC 编解码,且 EAH-AZ60 还支持更高解析力的 LDAC 编码。

降噪方面,EAH-AZ40 仅提供了被动式隔离,单耳机续航 7.5 小时,加上便携式充电收纳盒则是 25 小时。

EAH-AZ60 则支持混合式降噪方案,得益于前后反馈技术 + 数模处理方案,该耳机可带来“同级最佳”的表现。

在启用主动式降噪(ANC)和 LDAC 编解码时,单耳机的续航约 4.5 小时,加上充电收纳盒则是 16 小时。若关闭 ANC,单耳机续航可达 5 小时,加上充电收纳盒则是 17 小时。

在启用 ANC + AAC 编解码时,单耳机续航增加到了 7 小时(关闭 ANC 为 7.5 小时),加上充电收纳盒则是 24 / 25 小时。此外两款耳机都支持快充技术,只需 15 分钟,AZ40 / AZ60 便可增加 90 / 80 分钟的续航。

除了常规的“通透模式”,Technics 还为新耳机提供了能够过滤几乎所有环境声的“Natural”自然听感模式、可识别特定人声频率的“专注模式”(Attention Mode)、以及抗风噪技术。

此外两款型号都具有所谓的“JustMyVoice”技术,结合耳机上的多个麦克风(EAH-AZ60 共 8 个)和软件方案,其能够在通话期间专注于佩戴者本人的声音、同时压低背景噪声,以带来清晰的通话质量。

不过考虑到大多数真无线耳机竞品都提供了类似的方案,我们也只有在 Technics EAH-AZ60 / EAH-AZ40 的首发评测解禁之后,才能知晓“JustMyVoice”到底有几成功力。

最后,Technics 允许用户为耳机套用自定义配置文件,且耳塞的水滴造型旨在为最挑剔的客户带来时尚的外形 + 舒适的听感,IPX4 生活防水特性意味着你可以在雨天或健身时放心佩戴。

Technics 美国区产品经理 Ellison Fredinand 表示,工程师团队为这些耳机倾注了超过 55 年的音响专业工程知识,很高兴能够将 EAH-AZ60 和 EAH-AZ40 TWS 耳机添加到旗下高端音频产品套件中。

据悉,EAH-AZ60 和 EAH-AZ40 都将于下月发售,价格分别为 199.99 / 129.99 美元(约合 1293 / 841 RMB),较 BO 和 Klipsch 同级产品、以及索尼 WF-1000XM4 和苹果 AirPods Pro 都更加实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