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1:31

亚马逊发布全新Halo View手环 同步推出两项新健身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日前亚马逊发布了全新 Halo View 手环,提供咖啡色、红色、黑色、蓝色与绿色选项,建议售价为79.99美元,将于圣诞假期前发售。

图片来自 Amazon

据官方介绍,Halo View 采用 AMOLED 屏幕,拥有运动记录、睡眠评分、血氧检测、App 通知等功能,支持游泳级防水以及7天续航。购买 Halo View 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年的 Halo 会员体验服务,其中还包括两项新的订阅服务 Halo Fitness 和 Halo Nutrition 。

Halo Fitness 可以向用户提供上百种运动指导,包括力量训练、瑜伽等运动。而 Halo Nutrition将会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推荐食谱,并帮助用户将食材加入 Alexa 的购物车中。

Halo Fitness 将会在今年年内上线,而 Halo Nutrition 将会在2022年1月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