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0:33

亚马逊推出Amazon Glow:为儿童和家庭打造的交互视频通话设备

亚马逊今天推出了 Amazon Glow,这是一款针对家庭环境的新型交互设备,允许孩子们通过视频通话与家庭成员和其他远程亲人互动。虽然在功能上和 Facebook 的 Portal 设备有所重合,但 Amazon Glow 的区别在于还提供了其他的交互体验。

Amazon Glow 能够在设备前创造一个互动的投影空间,为虚拟活动提供一个表面,如游戏、艺术、拼图等等,给人以亲身体验的感觉。为了做到这一点,Amazon Glow 将沉浸式投影、传感技术和视频结合到一个设备中。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屏幕不同,Glow 看起来并不像一台小电视。

相反,它的 8 英寸显示屏是垂直竖立的,一个投影仪在显示屏前创造了一个 19 英寸的触摸感应空间,用于玩虚拟游戏和与在自己的平板电脑上参与的远程家庭成员进行其他活动。这种游戏是在一个特殊的垫子上进行的,这个垫子也包括在该设备中。

通过 Amazon Glow,孩子们和他们的亲人可以玩国际象棋、跳棋、钓鱼或记忆匹配等游戏。他们可以从数以千计的儿童书籍中挑选,一起阅读或使用数字铅笔、蜡笔、画笔或喷漆等活动。其目的是使远程数字游戏感觉更像你和对方在同一个房间里的那种体验。

Amazon Glow 还可以做一些结合实物和数字游戏的事情。例如,它可以扫描孩子最喜欢的玩具,然后通过在设备前面的平面上投射数字扫描结果,将其变成一个定制的拼图。然后孩子用手将数字扫描件砸成碎片,变成拼图。或者他们可以扫描他们在纸上画的图画,然后在家人的帮助下,通过在扫描版本上进行数字绘画,将其变成新的艺术品。

它还配备了一个叫做 Glow Bits 的东西,这是为了与新设备一起使用而设计的实体物品。第一个 Glow Bits 套件是七巧板拼图游戏,孩子使用拼图碎片来解决挑战,而远程家庭成员则使用平板电脑屏幕上的数字拼图形状进行游戏。

在推出时,Glow 将支持来自儿童娱乐界最受欢迎的特别活动,如《冰雪奇缘》中的安娜和艾尔莎;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中的伍迪和巴斯;美泰的芭比和风火轮中的人物;Nickelodeon 的海绵宝宝和探险家朵拉;《芝麻街》中的Elmo、Zoe等人。

该设备主要针对那些希望与他人保持更好的远距离联系的家庭。这可以用于父母一方经常旅行的家庭,以及住得很远的祖父母,等等。在这个大流行时代,当家庭为了COVID安全而花更多时间相互隔离时,它也可能是有帮助的。

当然,Amazon Glow 不允许孩子随便给他们选择的任何人打电话。父母或监护人必须首先配置 Amazon Glow,提供同意并预先批准允许孩子呼叫的联系人。这样一来,父母可以将该设备只限制给家庭成员或值得信赖的家庭朋友。而且在任何时候,父母都可以通过关闭设备上的物理隐私快门来禁用摄像头和麦克风。

Amazon Glow 也不是一个 Alexa 设备,所以不会收集语音或视频记录。它也不跟踪或保存位置数据,甚至不跟踪或保存所画的画。然而,亚马逊将保留个人资料偏好和活动历史等内容,以建议相关的活动和内容,包括家庭可能想要尝试的 Amazon Kids+ 订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