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0:13

亚马逊推出Halo View:配AMOLED触控幕的健身手环

今天,亚马逊推出了 Halo View,这是一款配有触控屏幕的健身手环。这款新设备采用了原来的 Halo Band 设计,并增加了一个显示屏。这款设备的价格尽可能便宜,同时还能实现拥有彩色触摸屏的健身手环的功能。

Halo View 有一块充满活力的 AMOLED 彩色显示屏,可以访问实时锻炼跟踪、Halo健康指标和时间。亚马逊建议,这个设备有长达 7 天的电池寿命,它的充电方式与原来的一样。Halo View 将由亚马逊出售,有运动、金属、皮革和其他织物带可选。

亚马逊还推出了 Halo Fitness,与苹果三星等其他公司提供的健身项目竞争。Halo Fitness 将包括由行业专家领导的课程,并与 Halo 硬件协同工作。

亚马逊 Halo View 的售价为 80 美元,它将在圣诞假期前发布。Halo 健身将包括在 Halo 会员资格中,而 Halo View 将包括对 Halo 的有限订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