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10:00

苹果多家供应商限电停产 实际影响难以预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近日,限电、停产席卷多省,苹果在华的多家供应商被此次限电波及。欣兴电子、乙盛精密公司(富士康旗下)、康而富、和硕、富鼎精密(富士康旗下)、环球晶圆昆山工厂等都受到了影响。

9月26日,苹果公司的印刷电路板制造商欣兴电子发布公告称,因苏州地区将于9月26日中午12时至9月30日24时停供工业生产用电,公司在苏州及昆山的子公司将暂时停工至9月30日。

欣兴电子表示,停工期间将协调集团内其他厂区生产,以满足客户出货需求,预计停工4.5个工作日暂时尚未产生重大影响。

乙盛精密也给出类似说法,强调这一周时间能够暂时以库存维持运营,后续拟增加工时补上出货需求。

和硕方面则表示没有受到重大影响,日月光在9月26日的通知中对客户表示,已争取到1天的时间将正在机台作业的产品生产完成。

当下正值iPhone13系列出货高峰期,多家苹果供应链工厂因“限电”而停止生产,是否会影响到iPhone13的生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