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9:25

李子柒谈短视频创作感受 说时代给了我一阵风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近期,李子柒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短视频创作。她将自己从2016年进入短视频领域以来的感受形容为:“时代给了我一阵风”。

她认为自己能被这么多人认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刚好赶上了短视频的风口,而大家对传统文化的逐渐重视也是其中一部分原因。李子柒称自己很幸运,同时赶上了两拨风口。因此,她称是时代给了自己一阵风。

在采访中,李子柒还谈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经历,自曝曾在外流浪,睡过桥洞、做过DJ和服务员,而这些经历都对她的创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让她沉淀出了属于自己的内容,尽管这过程中遭受到了诸多非议,但她仍相信,持之以恒地“上下而求索”,就是对所有支持她的人最好的回馈。

李子柒表示,所有的内容都是由自己去主导,去构思,包括后期剪辑。

她坦言,自己的视频所得到的认可对她而言是一种很大的鼓励,并且也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对视频质量的严格把关,“美好的生活其实就是自己心中的热爱和向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