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51

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将交付约23万辆汽车 将创下特斯拉史上季度业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日前Piper Sandler分析师Alexander Potter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特斯拉势将发布该公司历史上的最佳季度业绩。他还上调了对特斯拉2021年的预期。Potter现在估计,特斯拉将在2021年交付89.4万辆汽车,之前的预估为84.6万辆。预计第三季度交付量为23.3万,还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利润率将特别强劲。

瑞士信贷分析师Dan Levy则在一份报告中称:「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受芯片短缺的影响似乎较小。」他表示,特斯拉「快速转向」新的微控制器,并编写了自己的车辆软件。Levy还表示,中国作为特斯拉全球出口来源地的作用正在增强,其上海工厂7月至8月可能出口了约5.5万辆汽车,高于第二季度的约3万辆。

据了解,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就曾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知员工,第三季度即将结束,特斯拉的生产面临很大挑战,希望员工做好准备全力冲刺,以确保第三季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