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43

新研究表明Apple Watch还能检测其他类型的心律不齐

2017 年,斯坦福大学和苹果公司联合启动了“苹果心脏研究”(Apple Heart Study)项目。后续研究表明除了心房颤动(AFib)之外,Apple Watch 还能够检测其他类型的心律不齐。Apple Watch 目前提供潜在的心房颤动检测和通知。作为其核心健康功能之一,在其 Series 4更新中引入了心电图(ECG)传感器。

“苹果心脏研究”的结果证明了该功能背后的科学性,苹果自己一直将其定位为一种更多了解你的健康和可能影响你心脏健康的潜在条件的方式,而不是任何一种非常准确的预测或实际的医疗设备。但多年来,已经有许多经过验证的 Apple Watch 用户的故事,他们将心房颤动通知功能归功于医生的后续护理,使他们能够及早发现本来没有症状的问题。

这项来自心脏研究的额外研究深入研究了收集到的数据,显示 40% 的参与者收到了来自 Apple Watch 潜在心律不齐的通知,但后续的医疗心电图测试并没有显示心房颤动,他们还有其他心律不齐的情况。这些包括房性早搏、室性早搏和非持续性室性心动过速。这些都是相当常见的,而且经常被那些经历过它们的人识别为心悸,但特别是过早复律可能是其他潜在问题的一个指标。

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Circulation Journal》上的这项新研究还发现,在收到通知后使用心电图贴片没有检测到房颤的参与者中,有近三分之一实际上在心脏研究结束时被诊断为房颤,这表明 Apple Watch 可能已经提前检测到了随后的心电图贴片所遗漏的病例。这将表明苹果可穿戴设备的疗效比之前的研究显示的要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