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35

苹果表示 iPad mini 6 「果冻屏」是正常现象无需修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近日向Ars Technica回应,称一些用户在新的iPad mini6上注意到的「果冻式滚动」效果是正常的LCD现象,无需修复。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一些苹果设备用户注意到,新款iPad mini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果冻屏」问题。当用户上下拖动屏幕时,整个屏幕从左至右存在不同步的现象,在竖屏模式下使用iPad mini时最为明显。

据悉,苹果表示,屏幕被设计为逐行刷新,因此会出现屏幕顶部和底部的行刷新之间出现微小差距,从而导致滚动不均匀问题。苹果公司称这种现象在液晶显示器中很常见。如果用户加载了一个测试这种现象的网页,屏幕很可能会显示出同样的效果。然而,「果冻屏」现象在iPad mini6上如此突出的原因是,其屏幕是横向安装的,但用户经常竖屏使用,横屏显示就不太容易发现这一现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