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28

苹果副总裁:苹果提前三年开始计划未来iPhone的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 消息:在推出iPhone13系列机型后,苹果相机硬件工程副总裁Graham Townsend和相机软件工程副总裁 Jon McCormack与英国 GQ的罗伯特利德姆就 iPhone 相机进行了交谈。

Townsend 透露,苹果在公开上市前大约三年就开始规划未来的iPhone摄像头系统,这表明该公司早在2018年就开始在iPhone13机型上开发摄像头系统。

Townsend称:“计划必须提前大约三年开始,因为那时我们才真正确定芯片的规格,”“因此,例如传感器在那时被确定,A15仿生处理器也被固定。那时我们必须开始与Jon交谈并预测我们想要的体验。”

所有四款iPhone13机型都配备了新的电影模式,让用户可以录制具有景深效果和主体之间自动对焦变化的视频,McCormack回忆了开发此功能的挑战。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很多困难的地方,但就像最深刻的事情一样,它需要一段时间,”McCormack说。“我们不只是查看每一帧的深度,还有一种叫做时间稳定性的东西:当我们在人移动的帧之间移动时,我们如何确保你最终不会出现奇怪的边缘和类似的东西那?”

采访继续讨论了苹果的环境责任,并强调了 iPhone 相机多年来的发展。“我们不要求无法实现的事情,但我们要求相机每年都达到最佳状态,”Townsend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了显着的改善,但没有休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