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33

iPad mini 6 遭遇“果冻屏” 苹果:LCD屏幕正常表现 不需要修复

对于iPad mini 6果冻屏”的问题,苹果终于给出回应了,不过有点无语。

苹果公司公开表示,iPad mini 6出现的果冻屏”现象是LCD屏幕的正常反应,并不属于问题,公司也不需要进行修复。

此前一些苹果设备用户注意到,新款iPad mini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果冻屏”问题。当用户上下拖动屏幕时,整个屏幕从左至右存在不同步的现象,在竖屏模式下使用iPad mini时最为明显。

出现这个问题的根源在于iPad是从屏幕一侧开始显示,从一边到另一边显示完需要时间。虽然时间很短,但iPad用户可能会注意到。

在正常情况下,用户几乎看不到这种现象,但有时会变得明显。在背景显示中就完全消失了。

虽然说起来果冻屏”现象很常见,但这新款iPad mini出现果冻屏”的频率似乎要高于其他新款iPad。同样让人感到不寻常的是,苹果一方面说不担心这一点,另一方面却成功避免在两款新款高端iPad出现果冻”滚动现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