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8:08

苹果将​​于10月28日公布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苹果公司刚刚更新了其投资者关系页面,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8日星期四公布2021财年第四财季(第三季度)的收益结果。

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将提供有关新iPhone13机型和新iPad的早期销售情况的一些见解,让大家初步了解2021年的销售情况与2020年的销售情况。

由于持续的全球疫情关系,苹果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再次拒绝提供2021年第四季度的指导,这继续给产品发布时间表和销售带来不确定性。

由于iPhone、‌iPad‌ 和 Mac 的强劲销售,苹果上个季度的收入为814亿美元,创下了6月季度的新纪录。

新一季度的财报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28日下午1:30/东部时间下午4:30发布,并在太平洋时间下午2:00/东部时间下午5:00 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该报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