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6:12

微软开放Windows应用商店 允许亚马逊等第三方开设“店中店”

Epic在微软应用商店中开设的店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微软公司周二表示,将允许亚马逊、Epic Games以及其他公司在其Windows应用商店中整合他们的应用商店,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更多选择。

微软还表示,当应用管理他们自己的应用内购买系统时,微软不会从应用开发者收入中抽成。“Windows现在是一个拥有开放商店的开放平台,微软借此再次引领行业前进。”Epic CEO蒂姆斯维尼(Tim Sweeney)表示。

相比之下,Epic正和苹果公司对簿公堂。Epic希望推出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避开苹果App Store的30%抽成。苹果在许多App Store购买交易上抽取15%至30%的抽成,这受到了开发者的批评。在一些开发者眼里,苹果的应用审核程序不透明、不可预知。(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