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9 00:10

广东大伯拖鞋、背心到宝马4S店买走6部7系!衣着引大V热议

在广东街头,看到穿着拖鞋、背心的大伯,看着不高大上,但很有可能其实人家是亿万富豪,广东富豪的低调,简直像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一般让人难以琢磨。

而近日,因为广东富豪大伯的一次买车事件,让广东富豪的别样低调”,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今日,汽车大V陈震,在其个人网络平台发布了一条信息。图片上信息显示,广东佛山一位土豪阿伯,穿着双拖鞋、背心、短裤,来到了一家宝马4S店看车。

从这位阿伯手腕上佩戴价值一二万的手表,可以看出其很有钱,但是大伯的财力可能还是会超出不少人的想象。一口气买了6部宝马7系。

2021款的宝马7系,即便是最入门的730Li,其起售价格也来到了82.8万元,落地也是小百万,6部就是6百万。

陈震表示:这位大伯的确有钱,但他的衣着,显然是不得体的”。

正是这个不得体,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去宝马4S店,并没有规定要正装打领带,身穿个人居家休闲装,也并无不妥。

而另一位汽车大V袁启聪”则认为,这位大伯的穿着并无不妥,而且来到宝马4S店购车,只要没有明令禁止,穿什么衣服是自己的自由。

不过,也有不少人站在陈震这边,表示在正式场合,还是应身着正式一点的服装,诸如学校、会议场所,也有禁止穿拖鞋、背心、短裤入内的规定,而这位大伯的衣着有些随意。

另外,有BMW中国高级培训师”发布消息表示:衣着代表态度,代表品味,穿这样去店里,买得就算是760Li,都不是图这车的设计和性能,图的就是贵,牛X。你不尊重你选择的品牌,难道还想品牌尊重你?尊重你的钱么。

目前,此事也仍在被不少网友讨论,对此,你又持怎样的看法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