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7:32

Strategy Analytics:2021上半年索尼占据42%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收益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总收益为70亿美元。

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了超过10% 的收入增长。其中,索尼以42% 的收益份额占据了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的首位,三星紧随其后,份额为25%。在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上,排名前三的厂商占据了近80% 的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Jeffrey Mathews 表示:「图像传感器厂商见证了智能手机 OEM 加速发展的势头,他们积极采用高分辨率和低像素 CIS 产品用于多摄像头应用,以确保库存和满足被抑制的需求。索尼、三星和 OmniVision 在2021年上半年向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提供了关键的高分辨率 CIS 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