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6:48

任正非:华为要敢于敞开胸怀吸引全世界秀的人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消息:今天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则由任正非签发的总裁办电子邮件。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处在战略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华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敞开胸怀吸引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不仅要引进来,还要激发好,更要能干出成绩。华为要主动拥抱不同国别、不同种族的优秀人才,加强对跨专业、交叉学科人才的获取与使用,不断提升创新能力。

“近两年加大了海外留学生的招聘力度,现在要关注‘高鼻子’人才的获取,给予海外研究所更多的预算。”任正非还称,“如何获取优秀人才,我们要找到一条路径,其他国家在美国欧洲读书和工作的人很多,都可以吸引,为我所用。”“我们还要专门去找“高鼻子”,尤其是在美国欧洲留学或工作过的各国优秀人才,吸引来中国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