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6:05

运行ColorOS 12的OnePlus 9 Pro国际版曝光 OxygenOS或被抛弃?

今年早些时候,一加OPPO宣布了将通过合并软件代码库来简化运作。几天前,两家公司宣布了统一化的系统(暂被称作 OxygenOS 2.0),并定于 2022 年向旧款设备推送。通过结合 OxygenOS 和 ColorOS 的优点,其有望为一加用户带来流畅的 UI + 可靠的更新。

不过在新系统在 2022 上半年的 OnePlus 10 身上首发之前,已有 Reddit 网友晒出了在 OnePlus 9 Pro 国际版(型号为 LE2121)上运行的、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ColorOS 12 。

若爆料靠谱,这将意味着继国行版一加智能机告别氢 OS(HydrogenOS)之后,国际版一加智能机也将告别氧 OS (OxygenOS)。

考虑到手机厂商会在正式版软件更新发布之前,普遍寻找一帮技术爱好者参与 Beta 测试,我们对在一加 9 Pro 上运行的 ColorOS 12 也并不感到意外。

至于一加的后续系统更新是否会变更为其它名字,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