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28 15:54

罗技推出MX Keys Mini无线键盘:外观更紧凑 添加专用Emoji按钮

在推出售价为 899 元的 MX Keys 之后,罗技今天再次推出了外观更紧凑的 MX Keys Mini,砍掉了边上的数字键盘区。虽然缺少了数字键盘区,但是产品的售价依然不变(国行尚未上架),会提供一些其他的附加功能。

罗技在 MX Keys Mini 的第一排功能键上增加了一个专用的 Emoji 符号,从而让你在信息输入方面添加更多个性。此外还有一个语音听写键和一个麦克风静音键,在系统层面上静音,而不是每个应用程序。与它们一起出现在功能行的还有媒体和音量键,以及一个调整键盘背光亮度的选项。

MX Keys Mini 通过 USB-C 充电,并且可以通过按键在三个蓝牙设备之间切换,让你轻松切换。但你应该知道的是,这款产品没有配备罗技的统一 USB 接收器,而且它也无法与你可能已经拥有的接收器一起使用。它是一款纯蓝牙产品,尽管它与罗技新推出的 14.99 美元的 Bolt USB 接收器兼容,该接收器可降低延迟并增加安全性。

MX Keys Mini 与 MX Keys 有许多其他共同的特点。它的凹面、哑光质地的按键提供了相当好的打字体验。它还具有背光功能,当你的手出现在键盘上时,它会自动启动,在你移开后几秒钟关闭。

MX Keys Mini 的默认版本可以显示 Windows 和 macOS 命令,它还兼容 Chrome OS、Linux、Android、iOS和iPadOS。它有三种配色:玫瑰色、淡灰色和石墨色。如果你是一个专门的苹果用户,宁愿没有开始和 alt 按钮,罗技也有一个版本,只为 macOS 和其他苹果产品服务。它的价格相同,但它只有淡灰色的配色,与苹果的老式桌面键盘很相似。

罗技声称,MX Keys Mini在开启背光的情况下可以提供长达10天的电池寿命,因为它是默认的。不过,在关闭背光的情况下,它显然可以持续五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